Friday, February 01, 2008

♥ Fahrenheit - 出神入化

飛輪海 出神入化 MV
This is the opening theme to the X-Family



飛輪海 出神入化 MV
This is the opening theme to the X-Family.
Lyrics:
這是我的時代 由我給你未來
如果想活下來 就安靜聽我主宰
引爆整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
看我出神入化 銀河系被我活埋

綸:渡過了那麼多忍耐 渾身都不自在
正義在我血液澎湃 熬成火海

尊:每一根神經是火柴 靈魂快要爆開
黑暗中你屏息等待 我醒過來

東:熱血從不會感到疲倦
就算雨下在眼前 淋不熄心中熊熊火焰

儒:夜 還只差一場雷電
還只差一個瞬間 滿腔的蒸汽已在冒煙
我 準備好要世界汗顏

這是我的時代 由我給你未來
如果想活下來 就安靜聽我主宰
引爆整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
看我出神入化 銀河系被我活埋

你說 為什麼愛是恨反面
你說 為什麼真理越來越遠
你說 為什麼要我拯救世界
我說 我已經不能停歇
你說 為什麼要我背負這些
你說 為什麼正不能勝邪
你說 為什麼不放下一切
我說 我已經不能停歇

東:故事在沼澤中展開 我從混沌醒來
定時炸彈早已安排 在我腦海

儒:潛伏在心臟的火山 一旦快要爆開
這一生我捍衛所愛 停不下來

綸:明天我不怕什麼危險
就算愛被雪凍結 我的心擁有漫長夏天

尊:快 請試探我的極限
請放肆給我試煉 神還有什麼終極考驗
我 準備好要世界汗顏

這是我的時代 由我給你未來
如果想活下來 就安靜聽我主宰
引爆整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
看我出神入化 銀河系被我活埋


2/01/2008 05:45:00 AM
0 commented

♥My Profile♥



    Name: LYN
    Location: California, USA
    Quote: "Nothing lasts forever,so live it up, drink it down, laugh it off, avoid the bullshit, take chances & never hav regrets bcoz at 1 point, everything U did was exactly what U wanted"

♥My Music♥


♥ChatBox♥



♥Archives♥